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强瑞技术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发行价格为29.82元

据报道,深圳市强瑞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强瑞技术,申购代码为30112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00万元,发行价格为29.82元。那么,强瑞技术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强瑞技术什么时候上市
强瑞技术上市时间

强瑞技术主要从事工装和检测用治具及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实现自动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和良品率的治具及设备产品。现阶段公司生产的检测治具及设备主要用于移动终端电子产品电性能、光学性能、气密性、射频及音频等方面的检测。

强瑞技术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额37,631.12万元,主要用于夹治具及零部件扩产项目等。强瑞技术表示,公司始终秉持“精准、严细、安全、高效”的经营理念,为消费电子等先进制造行业提供精密自动化产品与服务,为下游客户提供工装和检测用治具及设备产品。

强瑞技术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0月2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强瑞技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强瑞技术应该会在11月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