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哔哩哔哩美股跌5.97% 公司今年第二季度营收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哔哩哔哩美股跌5.97%,目前报价76.140美元,总市值为298.65亿美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哔哩哔哩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营收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哔哩哔哩美股跌5.97%
哔哩哔哩下跌5.97%

哔哩哔哩是一家主要从事互联网相关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包括四个业务部门。其中,移动游戏业务部门主要为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发行可以免费下载并以哔哩哔哩账号游玩的移动游戏。广告业务部门主要从事广告展示业务。电商及其他部门主要通过线上销售ACG相关商品和线下表演及活动票务的收入。

财报显示,哔哩哔哩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45亿元,去年同期26.18亿元,同比增长72%。哔哩哔哩平均每月活跃用户(MAU)达到2.371亿,移动端MAU达到2.205亿,分别比2020年同期增长38%和44%。此外,哔哩哔哩平均每日活跃用户(DAU)达到6270万,同比增长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