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鲁阳节能涨9.99% 这家企业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鲁阳节能涨9.99%,目前报价32.05元,总市值为115.91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鲁阳节能主营业务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鲁阳节能涨9.99%
鲁阳节能上涨9.99%

鲁阳节能始建于1984年,2006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集陶瓷纤维、可溶纤维、玄武岩纤维、轻质耐火砖等节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等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是全球知名的陶瓷纤维制造基地,中国无机纤维材料行业专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新材料产业化骨干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陶瓷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178项专利、55项技术成果,是国家863计划的协作单位。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4.48亿元,同比增加63.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58亿元,同比增加1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