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纳指收涨0.84%

炒股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股市行情了,美股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交易,尤其是美股三大指数的变化要注意,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纳指收涨0.84%。参与美股交易要了解清楚美股开盘时间的。

美股行情走势
美股行情走势

美股交易的时间正好是北京时间的晚上,白天A股结束之后,正好看看美股。本周华尔街将迎来一系列重量级企业财报,华尔街股市周一开盘全线微跌,纳指及标普500指数盘中转涨,三大股指交易量清淡,收盘涨跌互现。

美股最新行情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指跌36.15点,报35258.61点,跌幅0.10%;纳指涨124.47点,报15021.81点,涨幅0.84%;标普500指数涨15.09点,报4486.46点,涨幅0.34%。盘面上,大型科技股普涨,能源股、银行股涨跌不一。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美债收益率大涨,打击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推动金价震荡下跌。美元指数下跌0.02%,报93.9300。美国COMEX黄金期货跌0.04%,报1767.550美元/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