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争光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54.59倍

炒股肯定想要从中赚钱了,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和上市,打新股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今日申购的新股不少,争光股份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54.59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争光股份新股申购
争光股份新股申购

争光股份是浙江争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离子交换树脂制造、研发、应用、创新中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如今,争光股份申购,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那么,争光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

争光股份申购消息

争光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333.33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50.00万股,发行市盈率54.59倍。申购代码301092,申购价格36.3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950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

据悉,争光股份可能在10月27日至11月2日上市。争光股份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处理15000吨食品级树脂生产线及智能化仓库技术改造项目、年产2300吨大孔吸附树脂技术改造项目、厂区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宁波争光树脂有限公司离子交换树脂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