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什么是上市公司私有化 百普赛斯今日上市

符合一定条件的公司可以上市,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上市了,这是有利益公司发展的。那么,什么是上市公司私有化呢?今日有不少新股上市,那么百普赛斯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新股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如何

上市公司是指所公开发行的股票经过国务院或者国务院授权的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百普赛斯是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今百普赛斯上市,该新股的涨幅如何?

上市公司私有化

基本上很多上市公司都已经是私有化。要了解,上市公司“私有化”,是资本市场一类特殊的并购操作。与其他并购操作的最大区别,就是它的目标是令被收购上市公司除牌,由公众公司变为私人公司。

百普赛斯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证券代码为301080,发行价格112.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77.66倍,募集资金总额22.5亿元。首日上市截至收盘,百普赛斯报168.82元,上涨50.06%,成交额15.68亿元,换手率44.15%,总市值135.0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