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股票买入一直废单是什么原因 盛泰集团新股申购

炒股的人有很多,肯定都是希望看到股票上涨的。不同时期都有人进入股市,所以股票的买卖不少见,那么股票买入一直废单是什么原因呢?今日有多只新股申购,那么盛泰集团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买入如何
新股买入如何

盛泰集团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团经过多年发展,打造了了以汽车轮胎生产为主,上下游产品集群发展的产业链条。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

股票买入废单

买股票很简单,只要输入价格,然后我们就能购买。股票废单其实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股票买入一直废单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股票委托人委托挂单时的价格超出了当日该股的涨停价或跌停价;是没有在正确的交易时间进行挂单,导致券商系统无法录入;账户本身的时效性问题,一般新开账户需要等几个小时才能进行交易。

今日,盛泰集团新股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5556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667万股,申购代码707138,申购价格9.97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60万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