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白酒股大跌 早盘多只个股跌幅逾5%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炒股肯定是要了解股市行情的,一些股票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白酒板块股票有很多,那么有消息称,白酒股大跌,早盘多只个股跌幅逾5%,具体有哪些股票下跌了呢?

白酒股行情如何
白酒股行情如何

白酒概念股是指从事白酒生产、销售、产品研发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白酒消费类股票代表了消费升级背景下市场对消费类股票长期成长性的认可。长期看,白酒行业不论是企业基本面、估值还是股价表现,都经历了趋势性和周期性的变动。因此把握这些波动背后的因素,对投资上市酒企十分重要。

白酒股集体下挫

10月18日,白酒股开盘后大跌,贵州茅台每股报1817元,跌5.22%。早盘多只个股跌幅逾5%,海南椰岛每股报19.57元,跌9.61%;迎驾贡酒每股报46.43元,跌8.57%;舍得酒业每股报192.37元,跌8.32%;水井坊每股报131.5元,跌8.11%;酒鬼酒每股报230.58元,跌7.99%。

截至上午10点,白酒板块指数报2634.89,跌幅达3.99%。此外,青青稞酒、五粮液、金种子酒、金徽酒、山西汾酒、今世缘、老白干酒、古井贡酒、洋河股份跌幅逾5%。消息方面,全球持有贵州茅台最多的基金3季度减持贵州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