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低开高走能买入吗 意味着什么?

股票的行情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关注,了解一些基本的股票知识,掌握一些炒股技巧,是能够更好地分析股市,并且从股市中获利的。那么股票低开高走能买入吗?还有,股票低开高走意味着什么?

股票低开高走分析
股票低开高走分析

股价低开高走的意思是股票开盘价格要低于昨日的收盘价,然后在一路走高。在具体的走势中要根据出现不同的位置以及当日的不同走势来看待低开高走这一现象,分为两种走势:低开震荡上涨以及低开放量上涨。

股票低开高走怎么样

股票低开高走想要买入的话,要看低开的位置,如果低开的价格位置处于支撑线之上,随后又高走,说明支撑线的作用很强,这时候可以考虑买入。如果低开的位置以及跌破支撑线很多了,随后再次高走的话,可能就会在原来跌破的支撑线上遇到压力,这时候投资者们应该静观其变。

任何一种特殊的情形都充满这风险和机遇,股票低开高走也是如此。至于股票低开高走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可能是利空的反应;还有可能可能是主力正在出货,主力出货一般发生在股票下跌的过程。主力用这样的手法来诱导广大散户,让散户以为已经跌到了最低处,然后买进股票,从而主力完成出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