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微信股票是哪个证券公司 支持这两家证券公司

如今炒股越来越方便,在网络上既可以轻松搞掂股票交易,甚至还不需要下载其他炒股软件,微信APP里理财通就有一个腾讯自选股微信版了。那么,微信股票是哪个证券公司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腾讯自选股微信版
腾讯自选股微信版

目前,微信里面可以支持招商证券和华林证券开户,这两家证券公司都是合法正规的,既然在微信上出现,是经过了微信严格的审核,有过备案的,这点是不用担心的。至于选哪个证券公司的时候,大家可以从佣金和公司规模两个角度来考虑。

如果从佣金来看,招商证券和华林证券的佣金都是一样的,都是万2.5佣金,其差别不大,如果投资者的金额比较大,可以尝试联系证券客户经理,看能不能降低,一般来说,金额比较大,佣金是可以谈的,不一定是万2.5佣金,有可能更低。

如果从公司规模来看,招商证券是稍微大于华林证券的,招商证券是行业老牌一流券商,招商证券营业网点遍布国内各大中小城市,并在海外设置多家分支机构,知名度也比较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