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严牌股份今日申购 超级打新周来了!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打新股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有所差异,大多数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严牌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严牌股份今日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严牌股份新股申购
严牌股份新股申购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或者上市,有消息称,超级打新周来了!这意味着本周申购的新股有不少,又是罕见的17只新股登台,不仅沪深交易所14只,还有即将正式亮相的北交所(精选层),又有3只新股发行。

严牌股份申购情况

严牌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26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88.05万股,发行市盈率29.29倍。申购代码为301081,发行价格为12.9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万元。

严牌股份是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产业用纺织制成品、过滤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本次IPO募资对严牌股份的产能可以保证按期投产,产生更大的效益来回报股东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