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大地海洋今日上市 首日收盘涨幅158.44%

炒股肯定想要赚钱了,新股上市值得留意,因为不同时期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而且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大地海洋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上市首日涨幅多少?

大地海洋新股上市
大地海洋新股上市

一般来说,一旦首次公开上市完成后,这家公司就可以申请到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挂牌交易。大地海洋是一家专注于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大地海洋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地海洋上市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地海洋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68,发行价格13.9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46倍。大地海洋上市后成为余杭今年首家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也是余杭今年第5家上市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大地海洋首日上市,截至今日收盘,大地海洋报36.13元,涨幅158.44%,成交额4.50亿元,振幅77.25%,换手率66.63%,总市值30.35亿元。大地海洋公司主要从事废矿物油、废乳化液等危险废物的收集、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业务,公司在废弃资源综合利用领域深耕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