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科帕特下跌5.46% 这是哪个国家的上市公司?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帕特下跌5.46%,目前报价143.950美元,总市值为340.55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科帕特是哪个国家的上市公司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科帕特下跌5.46%
科帕特股价下跌5.46%

科帕特于1982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成立,公司主要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从事网上拍卖和车辆营销服务,并且提供全方位的汽车销售服务,是以上地区的领先供应商。公司为汽车销售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其虚拟招标的拍卖式销售,在互联网上处理和销售车辆。

据悉,销售商主要包括保险公司、银行和金融机构、慈善机构、汽车经销商等。5月24日,科帕特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三季报(累计)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6.81亿美元,同比增长27.35%;营业收入为19.44亿美元,同比上涨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