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 旅游股全线走弱

炒股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股市的变化情况了,尤其是一些节假日的话,股市也会休市的,当然节假日也会利好一些股票的。现在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中秋国庆股市休市安排如何?旅游股全线走弱,具体怎么样?

股市休市时间
股市休市时间

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休市一般分三种情况:周六日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周六日休市为固定安排。双节临近国内游将迎高峰时刻,但是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一些地区疫情严峻,你还会去旅游吗?

中秋国庆股市休市

股民肯定要关注股市休市时间的,今年的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休市,9月2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1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国庆节是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日前,福建疫情引发关注,多地倡议中秋国庆就地过节,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大规模的聚集和聚会。资本市场上,旅游股在上周五大涨的情况下,周一直接凉凉。旅游股全线走弱,西藏旅游跌停,桂林旅游、西安旅游跌超9%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