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蒙娜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债券代码127044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股、新债的上市情况了,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打新债的人要了解可转债上市的交易规则。那么,蒙娜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蒙娜转债正股蒙娜丽莎,债券代码127044,我们一起来看看!

蒙娜转债新债上市
蒙娜转债新债上市

可转债由发行申购到上市时间,时间一般在10至20个工作日,也有一些可转债是中签后一个月才上市的。蒙娜转债申购时间是8月16日,按照可转债上市时间推算,蒙娜转债上市时间就是2021年9月5日到9月16日之间。

蒙娜转债上市时间

蒙娜丽莎发布公告,该公司公开发行的“蒙娜转债”将于2021年9月16日上市。公司于2021年8月16日公开发行1168.93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约11.69亿元,债券代码127044。

本次所募资金,蒙娜丽莎拟投入到收购至美善德约58.97%股权并增资项目、数字化管理系统及智能仓库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可转债按T+0规则交易,投资者上市首日即可卖出转债,且新债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