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江苏新能涨10.03% 这家上市企业主营业务是什么

9月15日收盘,江苏新能涨10.03%,目前报价20.08元,总市值为124.09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江苏新能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这家上市企业主营业务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江苏新能涨10.03%
江苏新能上涨10.03%

江苏新能目前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运维及电力销售,包括:生物质能发电、风能发电和光伏发电三个板块。公司经营范围为: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天然气水合物等新能源的开发,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国内贸易。

据了解,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力,公司专注于利用生物质能、风能、太阳能这三类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转换为电力。公司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9.55亿元,同比增加1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亿元,同比减少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