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抽水蓄能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家企业近期比较受关注

据报道,我国抽水蓄能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30年投产总规模有望达到1.2亿千瓦左右。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抽水蓄能龙头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抽水蓄能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简单的介绍两家近期表现不错的上市企业吧。

抽水蓄能龙头股有哪些
抽水蓄能龙头股

一、新天绿能。新天绿能的主营业务为天然气、风电和光伏发电、接驳及建设燃气管网收入等。公司8月25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84.04亿元,同比增加2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5.84亿元,同比增加67.15%。

二、安靠智电。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为4.7亿,同比上升139.1%,高于行业平均总营收增速(26.5%)。公司归母净利润为1.2亿,同比上升83.2%,低于行业平均归母净利润增速(560.5%)。二季度,公司单季度归母净利润为6492.7万,同比上升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