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维远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0955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所以不少人都有关注的。维远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0955,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股票上市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

维远股份新股上市
维远股份新股上市

维远股份是国内首家拥有“苯酚、丙酮—双酚A—聚碳酸酯”全产品、全产业链的企业。目前,维远股份已与美国KBR、美国Badger、日本旭化成、日本宇部兴产、美国Lummus等国际著名企业合作。

维远股份上市消息

据悉,维远股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0955,发行价格29.5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维远股份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维远股份主要产品包括苯酚、丙酮、双酚A、聚碳酸酯。公司募集资金40.65亿元,将用于35万吨/年苯酚、丙酮、异丙醇联合项目、10万吨/年高纯碳酸二甲酯项目、研发中心项目、60万吨/年丙烷脱氢及4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