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立昂微跌10.00% 这家上市企业今年营收怎么样?

据报道,立昂微跌10.00%,目前报价102.56元,总市值为410.83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立昂微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今年营收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立昂微跌10.00%
立昂微下跌10.00%

杭立昂微是专注于集成电路用半导体材料和半导体功率芯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立昂创办之初即引进美国安森美公司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套肖特基芯片工艺技术、生产设备及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6英寸半导体生产线,成为国内先进水平的功率器件生产线。

2009年开始,公司成为硅基太阳能专用肖特基芯片市场的全球主要供应商。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0亿元,同比增加58.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09亿元,同比增加174.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2元,同比增加1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