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上市需要什么条件 需具备以下几项

提起公司上市,这是万千公司的共同目标之一,但在上市的过程中,有的公司选择在国内A股和港股市场上市,也有的公司选择到美国股市市场上市。那么,到美国上市需要什么条件?想要到美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需具备以下几项条件。

美国上市条件
美国上市条件

如果国内公司要在美国上市,需要同时符合证监会要求和美国证券交易所条件。最少要有500,000股的股数在市面上为大众所拥有;最少要有800名的股东(每名股东需拥有100股以上);然后满足下列条件的其中一条。

比如:三年的税前营业利润合计不少于1亿美元,2年的税前营业利润合计不低于2500万美元。12个月的收入不低于1亿美元,3年的经营现金流入合计不少于1亿美元,两年的经营现金流入每年均不少于2500万美元,流通股市值不低于5亿美元。流通股市值不低于7.5亿美元,一年的收入不低于75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