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广晟有色涨9.99% 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怎么样?

据报道,广晟有色涨9.99%,目前报价66.08元,总市值为199.43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广晟有色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怎么样呢?下文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广晟有色涨9.99%
广晟有色上涨9.99%

公司是中国500强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以稀土和钨为主业,开拓稀贵金属,集有色金属采选、冶炼、科研、贸易、仓储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跨省地区经营的上市公司,是全球重要的中重稀土产品生产企业和供应商,是中国稀土行业重点企业、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控制广东省内全部稀土采矿许可证,拥有丰富的中重稀土资源以及1.4万吨的年分离能力;下游产业目前有稀土金属等。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67.74亿元,同比增加80.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8191万元,同比增加2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