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充电桩迎资本大力补贴 A股哪些上市企业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充电桩迎资本大力补贴,未来十年有望形成万亿市场。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充电桩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充电桩迎资本大力补贴
充电桩上市公司

据报道,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热度不断升温,充电桩成了香饽饽,入局的公司和资本也越来越多。眼下在杭州,除了国网e充电,还有万马爱充、特来电、久融、星星以及66快充等充电桩运营商。曾经出现在共享单车、网约车、社区团购等领域,用来争抢用户的大力度补贴,正在充电桩平台复现。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充电桩相关上市公司有:和顺电气(股票代码:300141)、中能电气(股票代码:300062)、奥特迅(股票代码:002227)、英威腾(股票代码:002334)、科士达(股票代码:002518)、通合科技(股票代码:300491)、炬华科技(股票代码:30036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