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力量钻石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301071

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都有人会关注,当然新股申购中签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而且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力量钻石今日申购,股票代码为301071,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今日新股申购情况
今日新股申购情况

力量钻石是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品级人造金刚石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力量钻石是创业板新发行的股票,这一股票在本周的创业板股票中发行量规模不大,我们一起来看看!

力量钻石申购消息

力量钻石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数量为1509.30,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1509.25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99.9967%,发行市盈率18.54倍。股票代码:301071,发行价格:20.6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

力量钻石发行价相较于其他的股票要高一些,因此可进行积极的申购。此次发行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本次发行成功后,公司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