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460亿上市公司要退市网友炸锅 葛洲坝股价多少?

无论是股票上市或者退市,都能引起不少投资者关注的。公司上市是有一定好处的,利于发展,而公司退市的话肯定是有一些原因造成的。在9月5日消息中,460亿上市公司要退市网友炸锅,我们一起来看看!

葛洲坝退市消息
葛洲坝退市消息

首先要了解,460亿上市公司是指葛洲坝,全称为中国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是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2.84%,后者正是中国能源建设全资子公司。目前,葛洲坝股价多少?

460亿上市公司葛洲坝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葛洲坝终止上市的消息引发股民关注和讨论,9月5日晚间,460亿上市公司葛洲坝发布公告显示,中国能源建设拟通过向葛洲坝除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以外的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葛洲坝。合并后,葛洲坝将终止上市。9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决定受理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主动终止上市的申请。

葛洲坝终止上市网友们集体沸腾了,纷纷猜测股价开盘后的走势。至于葛洲坝股价多少?葛洲坝股票于1997年5月26日在上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上市完成后,葛洲坝的总股本4.9亿股。如今,在2021年9月1日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葛洲坝盘中一度拉升至10.13元/股,最后收涨6.2%,每股报收9.93元,总市值定格在457.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