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牧原转债值得申购吗 价值分析一览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新股和新债申购都有投资者留意,打新股和打新债都需要一定的条件,下周一有三只新债申购,牧原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牧原转债值得申购吗?牧原转债价值分析如何?

牧原转债中签如何
牧原转债中签如何

打新指的是用资金参与新股新债的申购,牧原转债正股牧原股份是一家有关于生猪养殖与销售的公司,据最新消息显示,牧原股份将于8月16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牧原转债,我们一起来看看!

牧原转债申购消息

8月16日是牧原股份发行可转债的日子,申购代码为072714,发行规模95.5亿元,每股配售1.8145元,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基本信息:AA+,6年期,转股折价率0.6%,每张持有到期本息为111.1元(税后本息为108.88元)。

牧原转债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2%、第二年0.4%、第三年0.8%、第四年1.2%、第五年1.5%、第六年2%。从目前的情况来,中一签牧原发债有可能赚200多元,还是值得申购的。牧原股份主营业务为种猪和商品猪的养殖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种猪、商品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