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碳交易涉及哪些行业 2021年A股相关个股有哪些?

碳排放交易是利用市场机制控制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重大的技术创新,通过低成本实现30/60目标的重要抓手。那么,碳交易涉及哪些行业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碳交易涉及哪些行业
碳交易相关股票

碳交易利好如下板块:新能源的替代优势明显,利好光伏、风电、核电、新能源车等绿色能源;绿色能源要想加速推广,其传输与储能需求就有望继续释放,这对传输和储能环节的产业链;碳交易的核心是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追求环保,因此也利好环保行业。

据了解,碳交易相关个股有:深圳能源(股票代码:000027)、远达环保(股票代码:600292)、永安林业(股票代码:000663)、置信电气(股票代码:600517)、凯美特气(股票代码:002549)、置信电气(股票代码:600517)、长源电力(股票代码:00096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