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格科微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8月9日开启申购

据最新消息显示,格科微有限公司将于8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格科微,申购代码为787728,股票代码为68772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4.50万元。那么,格科微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格科微什么时候上市
格科微上市时间

格科微成立于2003年,注册地址位于开曼群岛,是继华润微、九号智能、中芯国际之后科创板又一家境外红筹架构企业。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是格科微在境内的主要经营实体。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领域,同时广泛应用于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以及移动支付等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领域。

格科微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9.38亿元,同比增长55.30%;净利润为2.92亿元,同比增长48.69%。格科微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手机摄像头整体配置规格的升级带来的CMOS图像传感器需求增长所致及市场供需原因部分产品单价提升。

格科微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8月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格科微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格科微应该会在8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