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沪农商行会破发吗 顶格申购中签率预测是多少?

据报道,沪农商行明日开启新股申购,其中网下发行数量占比70%,网上发行数量占比30%,股票代码为“601825”。那么,沪农商行会破发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沪农商行会破发吗
沪农商行会不会破发

截至2021年2月28日,上海国际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国资经营、上海国际资管分别持有沪农商行0.78%、9.22%、0.001%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0%,为公司合并第一大股东。财务数据方面,沪农商行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0.40亿元,实现净利润81.61亿元。

2020年以来,网上发行申购上限较高的股票,其中签率往往也较高,往往在0.1%以上。若按0.1%的中签率推算,顶格申购沪农商行的中签概率将近30%。今年上市的银行有两家,分别为齐鲁银行和瑞丰银行。其中齐鲁银行有1个一字板,瑞丰银行有4个一字板。可以看出,沪农商行破发的可能性是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