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新华社评中国股市波动 热门中概股集体大涨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都是有人关注的,股票的变化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近期,中国股市出现较大波动,于是,新华社评中国股市波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昨日,热门中概股集体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股市变化
中国股市变化

近日,A股回调让不少投资者始料未及,28日晚间,股市终于传来大利好,A50、恒生期指、中概股都在上涨,新华社、经济日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等官方媒体集体发声力挺股市。那么新华社评中国股市如何?

新华社评中国股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中国股市,波动,市场存在一定的担忧情绪。深入分析不难得出结论: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依然坚定,我国资本市场正在发生质的变化。中国股市有稳健的底气,新华社谈近期股市波动:行业监管有利于长远发展,资本市场基础仍稳固。

7月28日深夜,外围美股收盘,热门中概股集体大涨。热门中概股指数暴涨8.26%;A50一度大涨近3%,收盘仍上涨2.52%;离岸人民币单日狂涨428点,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大涨3.12%。有分析人士认为,外围主力机构的情绪可能在某种程度得到了安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