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新债上市当天没有卖出怎么办 闻泰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会留意一些新股和新债的申购或者是上市情况了,可转债上市后,交易跟普通的债券交易一样,那么新债上市当天没有卖出怎么办?不同时期都有新债上市,那么闻泰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上市消息
新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属于债券的一种,但是他在发行期间可以转换为股票,享受股票收益,同时也保本保息。上市公司可转换债券是由上市公司发行的,近期又有一支新的可转债即将准备申购了,那就是闻泰转债,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债上市没有卖出

新债上市之后,并不是一定要在上市当天才能卖出的,投资者在转债上市后的任意一个交易日都是可以卖出。当然,没有卖出的话,可以选择继续持有新债,等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再将个人手中持有的新债卖出。

至于闻泰转债什么时候上市?闻泰科技即将发行的可转债,债券简称闻泰转债,债券代码110081。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闻泰转债申购的时间是2021年7月28日,所以它的上市时间就是2021年8月18日到7月28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