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利伯特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今日登陆上交所

一般有新股上市的话是很受关注的,因为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喜欢打新股的人会留意到一些新股上市的情况了,那么利伯特什么时候上市呢?就有消息称,利伯特新股今日登陆上交所,我们一起来看看!

利伯特上市如何
利伯特上市如何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如果新股上市获得很大成功,以后在市场上的走势也非常之强,利伯特新股上市如何呢?

利伯特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利柏特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所以,利伯特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公司证券代码为605167,发行价格4.8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

利柏特的控股股东为利柏特投资,本次发行前,利柏特投资持有利柏特54.47%的股份。本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43亿元,用于模块制造及管道预制件项目、专用模块生产线技改项目、佘山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