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安联锐视今日开启申购 发行市盈率39倍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多数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的,所以肯定要关注不同新股的情况了。在今日申购的新股中,安联锐视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安联锐视今日开启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安联锐视新股申购
安联锐视新股申购

安联锐视是专业的安防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依靠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向客户提供优质的安防监控产品和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安联锐视一直致力于消费类安防视频监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安联锐视开启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安联锐视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72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9。倍。申购代码:301042,发行价格:41.9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万元。

安联锐视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品质可靠的安防监控产品和卓越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社会。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安防数字监控产品产业化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运营平台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