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双枪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6.4元

不同股票的申购情况都有人关注,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双枪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双枪科技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26.4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枪科技新股申购
双枪科技新股申购

双枪科技是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餐厨工具的制造商,主要产品有筷子、砧板、铲勺、稻壳餐具等。如今,双枪科技新股申购,那么该新股的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

双枪科技申购消息

双枪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8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001211,发行价格:26.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

双枪科技系一家领先的日用餐厨具供应商,深受消费者喜爱,年销售筷子约3亿双、砧板约1000万片。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日用餐厨具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