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惠城转债上市价格预测 发行规模3.2亿元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和可转债都有人关注,而且债券的申购和上市都有所不同,可转债由发行申购到上市是需要一定时间的。那么惠城转债上市价格预测如何?惠城转债发行规模3.2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上市消息

惠城转债正股惠城环保是一家为炼油企业提供废催化剂处理处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废催化剂处理处置企业,掌握了多种FCC废催化剂处理处置方式。现在惠城转债将上市,具体情况如何?

惠城转债上市如何

据了解,惠城转债的债券代码为123118,并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深市创业板转债,环保行业,A+,发行规模3.2亿,转股价17.11元。截至2021年7月23日收盘,正股惠城环保报19.39元,转股价值113.33元(转股价值高)。有分析认为,预计惠城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10元区间。

值得注意的是,惠城转债规模较大,债底保护一般,平价高于面值,结合A+评级,在此期间有许多消息称惠城转债有一定的破发概率,不过,预估上市开盘120元临停问题不大,大概率价格会来到1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