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歌尔股份今日大跌7% 尾盘突然大跳水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人关注,当然股票的变化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不少人都有耳闻,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歌尔股份最新消息了,不过,歌尔股份今日大跌7%,尾盘突然大跳水,我们一起来看看!

歌尔股份跳水原因
歌尔股份跳水原因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微电声领域领导厂商,主营业务为声电器件、光电器件、电子配件及整机类电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今日在没有明显利空的情况下,尾盘突然大幅跳水,具体如何呢?

歌尔股份大幅跳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千亿果链大白马歌尔股份今日盘中跌停,收跌7%,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6.52亿元并卖出4.09亿元;机构专用账户买入6645万元并卖出9232万元。在尾盘急挫的过程中,歌尔股份抛盘汹涌,资金出货较为坚决。立讯精密、蓝思科技等股尾盘也出现明显的跳水走低的现象。

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歌尔突然跳水或许与市场对果链公司的悲观情绪有关。7月20日晚间,信维通信发布半年报,受此消息影响,信维通信今日大幅杀跌超16%。今日歌尔股份突然的跳水或许是因为最近几个月其涨幅较大,需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