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份新增确诊33例 生物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会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依然能有新增病例出现,在7月17日,31省份新增确诊33例,那么生物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呢?

生物医药板块行情
生物医药板块行情

制药产业与生物医学工程产业是现代医药产业的两大支柱。生物医药产业由生物技术产业与医药产业共同组成。到2020年,生物产业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A股市场上生物医药概念股龙头包括青海春天、万昌科技、美康生物、北陆药业等。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17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3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2例,本土病例1例(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49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今天生物医药小幅下跌0.95%。生物医药板块股票可关注复星医药、长春高新、华兰生物、智飞生物。还有特一药业、冠昊生物、莱美药业、安科生物、科恒股份等等也是值得留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