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世卫敦促美欧尽快承认中国疫苗 A股疫苗企业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世卫敦促美欧尽快承认中国疫苗。值得一提的是,世卫组织已经紧急批准了8种新冠疫苗,其中就包含中国国药和科兴疫苗。对于一些朋友来说,A股疫苗企业还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疫苗企业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世卫敦促美欧尽快承认中国疫苗
中国疫苗上市企业

近日,欧盟开始正式实施“疫苗护照”计划,接种其批准疫苗的人能自由在欧盟各国以及挪威、瑞士等欧洲国家旅行。但是,该计划只批准了4种欧美疫苗,已被世卫组织批准的中国国药和科兴疫苗并未获得欧盟承认。在此之际,世卫组织发表声明向西方施压,呼吁欧美对所有新冠疫苗一视同仁。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疫苗企业有: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卫光生物(股票代码:02880)、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博晖创新(股票代码:300318)、博雅生物(股票代码:300294)、海利生物(股票代码:603718)、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