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万科回应股价下跌 房地产板块集体反弹

不同公司的股价和市值都有投资者关注,当然公司股价的变化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万科集团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日万科股价下跌引起热议,于是,万科回应股价下跌,还有房地产板块集体反弹,我们一起来看看!

万科集团股价如何
万科集团股价如何

万科集团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6月30日下午,万科2020年度股东大会上,面对股东对今年以来万科股价持续下跌的问题,集团董事长辛杰作出了回应,具体如何呢?

万科股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以来,万科A(000002)股价惯性下跌,6月29日收盘报23.8元/股,较3月2号创下的阶段性高点34.6元/股下跌了31%;市值跌破3千亿至约2700亿。对于万科股价下跌万科第一大股东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辛杰表示,短期困难是暂时的,股票难免有涨有跌。

7月1日,万科午后大幅上涨,截至发稿,股价涨幅为5.59%,报价25.14,市值为244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房地产板块集体反弹,个股方面,嘉凯城涨停,万科A、招商蛇口、华侨城A等涨幅超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