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斯达半导上涨9.05% 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斯达半导上涨9.05%,目前报价320.00元,总市值512.00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斯达半导从事的行业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斯达半导上涨9.05%
斯达半导最新股价

据了解,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元器件尤其是IGBT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和欧洲均设有研发中心,是国内IGBT领域的领军企业。嘉兴斯达经过多年的自主研究发展,打破了国内空白,实现了IGBT模块的产业化。

2020年斯达半导实现营收9.63亿元,同比增长23.55%;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33.6%;扣非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29.6%。今年一季度公司营收、净利润与扣非净利润分别为3.25亿元、0.75亿元、0.6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35.7%、177.2%和229.3%,单季度营收与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