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茅台葡萄酒一盒3299元 要实现A股主板上市

喜欢喝酒的人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白酒和葡萄酒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贵州茅台酒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价格也是不便宜,现在茅台葡萄酒来了,茅台葡萄酒一盒3299元,茅台葡萄酒要实现A股主板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葡萄酒上市
茅台葡萄酒上市

茅台葡萄酒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在贵州省外唯一创办的一家企业。按茅台葡萄酒规划,未来五年将在全国建立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南五个销售大区。那么茅台葡萄酒什么时候实现上市呢?

茅台葡萄酒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6日,茅台青鸾干红葡萄酒正式上市,该款产品以“品质标杆”“镇庄之宝”为产品定位,一盒3299元,产量仅9999盒。尽管茅台葡萄酒顶着茅台的光环,但若想以高端产品拉升业绩可谓难上加难。因为茅台葡萄酒价格是飞天茅台官方价1499元/瓶的两倍多,也超过2021年飞天茅台的市场价。

茅台集团是茅台葡萄酒控股股东,持股89.26%;泉州德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0.74%。登陆A股是茅台葡萄酒的目标之一,所以,茅台葡萄酒已经着手进行股权改造,在3到4年时间里,实现茅台葡萄酒主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