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华菱线缆登陆A股 首日上市涨43.87%

有新股申购,也有新股上市,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想要从中赚钱了,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今日有一只新股上市,那就是华菱线缆,那么华菱线缆登陆A股,具体怎么样?一般新股上市首日有一定涨幅,华菱线缆涨幅如何?

华菱线缆上市如何
华菱线缆上市如何

华菱线缆是湘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特种专用电缆生产企业之一。华菱线缆成功上市,对整体品牌形象提升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同时也为公司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华菱线缆今日上市

6月24日,伴随着响亮的钟声,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正式上市交易。华菱线缆登陆A股,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34亿股,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08,发行价格3.6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9亿元。

华菱线缆(001208)今日上市交易,该股开报4.4元,较3.67元的发行价上涨约20%,随后快速拉升达到44%的涨停上限。截至今日收盘,华菱线缆报5.28元,上涨43.87%,成交额320.99万元,换手率0.46%,总市值28.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