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斯太退是做什么的 公司为什么会被证监会调查?

买入100股就登上龙虎榜的神奇再现,这次发生在斯太退(原股票简称为斯太尔)身上。本周三,斯太退开盘一字跌停,封单112万手。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斯太退的主业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斯太退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斯太退是做什么的
斯太退最新消息

6月9日晚间,斯太退发布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自6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22日。从6月10日开盘,斯太退便迈入了跌停“通道”。6月23日,公司晚间公告披露,今日收到证监会通知,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3年年末,公司完成了非公开发行,成功收购了武汉梧桐硅谷天堂投资有限公司,将奥地利斯太尔以及其在高端柴油发动机的研发制造领域深厚的技术沉淀及研发实力纳入上市公司体系,初步形成以动力系统提供为主的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