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节能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及中签收益预测

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可转债申购自然是不能错过的事情之一,毕竟中签就有机会赚钱。据悉,节能发债已于近日开启申购了。那么,节能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节能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节能发债中签盈利

公司主要业务为风力发电的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作为中国节能唯一的风电开发运营平台及重要上市公司,近年来公司风电装机规模持续增长,带动营业收入保持稳定增长,主营业务获现能力较强。公司成立于2006年,上市时间2014年9月。目前公司市值188.49亿,有息负债65.25%,当前市盈率PE24.103,市净率PB1.86。

目前,节能发债的溢价率为4.38%,结合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14%的溢价率,预计开盘为108。那么,节能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节能发债应该会在7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