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英飞特上涨20.00% 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英飞特上涨20.00%,目前报价为24.12元,总市值为71.49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英飞特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英飞特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英飞特上涨20.00%
英飞特最新股价

英飞特是一家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LED驱动电源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列。截止2016年12月,公司及子公司共拥有专利247项,其中21项美国发明,113项中国发明。英飞特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标杆。

据悉,英飞特目前主要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化LED照明驱动电源及其解决方案。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0,989,253.49元,同比增长58.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07,665.73元,同比增长1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