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完美世界上涨10.02% 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完美世界上涨10.02%,目前报价22.95元,总市值为445.2亿元,今日换手率为3.90%,成交额15.89亿。那么,完美世界主要是做什么的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完美世界上涨10.02%
完美世界最新股价

公司业务涵盖完美世界影视、完美世界游戏和完美世界电竞三大板块,是我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2004年,完美世界游戏正式创立,其推出的《完美世界》以自主研发的3D引擎和来自《山海经》的中国传统经典内容大获成功。2008年,完美世界影视成立,并于2014年12月成功登陆A股市场。

据了解,公司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2.3亿,同比下降13.3%;实现归母净利润4.6亿,同比下降24.4%;每股收益为0.24元。2020完美世界财报中显示,电竞方面DOTA2、CS:GO两大电竞产品将结合中国市场,凭借内容、赛事及多样化的运营策略带动电竞业务进一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