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哈三联上涨9.99%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哈三联上涨9.99%,目前报价为33.15元,总市值为104.95亿,今日成交额为7.98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哈三联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哈三联上涨9.99%
哈三联最新股价

哈三联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据悉,是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96年,2001年冻干粉针、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一次性通过国家GMP认证,企业生产能力迅速提升,经济效益快速提高。

2011年起,公司以集团化运作为基础,谋求繁荣发展,正式组建了哈三联药物研究院,并于2013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7年9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多年来,哈三联荣获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2016年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百强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