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三角转债今日上市 转股价值118.39元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一些新债的上市值得留意,​新债打新和新股打新一样都是需要投标的。股票三角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值118.39元,那么该新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

新债上市消息
新债上市消息

债券上市是指证券交易所承认并接纳某种债券在交易所市场上交易,三角转债正股三角防务,主营业务为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的锻件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如今,三角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角转债上市消息

三角转债近期表现非常不错,发行十多天就就宣布上市,所以,三角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值118.39元,债券信用评级AA-,发行规模9.04亿,债券年限为6年。预估开盘价130,停牌至14:57继续交易,预估135。

三角转债正股三角防务,国防军工行业中的航空装备子行业,同行业在市转债目前只有航新转债,属于稀缺品种。公司质地尚可,最近几日军工概念较热,股价上窜不少,大大提高了打新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