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百洋医药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301015

据报道,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百洋医药,申购代码为30101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百洋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百洋医药什么时候上市
百洋医药上市时间

百洋医药成立于2005年03月08日,法定代表人为付钢。经营范围包括销售:药品、预包装食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医疗器械、健身器械、化妆品、日用百货等。

据了解,百洋集团直接持有公司36907.74万股,持股比例为78.12%,为百洋医药的控股股东。百洋医药的实际控制人为付钢,付钢通过间接持股方式共持有公司本次发行前43.73%股权,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百洋医药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6月1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百洋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百洋医药大概率会在7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