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洪兴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申购价格预估为24.18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1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洪兴股份,申购代码为00120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24.18元。那么,洪兴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洪兴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洪兴股份上市时间

洪兴股份主营家居服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家居服、内衣内裤及其他相关产品。历经多年深耕,洪兴股份旗下现已拥有“芬腾”等品牌,且主打品牌“芬腾”多年位居天猫、唯品会、京东等电商平台家居服品类销售排行榜前列。

深耕家居服领域十余载,洪兴实业在产品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市场反应能力都较为出色,这背后主要得益于洪兴实业专业化生产的策略。未来,公司将继续提高自动化、专业化生产水平,旨在满足市场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洪兴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6月1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洪兴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洪兴股份很有可能会在6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