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舍得酒业股票被检举 公司最新股票价格是多少?

6月9日晚间,舍得酒业股票被检举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毕竟该股今年以来涨势比较不错。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舍得酒业的股价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舍得酒业最新股价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舍得酒业股票被检举
舍得酒业最新消息

6月9日晚,微博大V@否极泰董宝珍,在其微博上发布了头条文章:《董宝珍就舍得酒业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纵向证监会的举报函》,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董宝珍在文章里列举了舍得酒业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纵的逻辑依据,主要是将舍得酒业近日股票K线走势与被证监会与公安机关联合行动查获的股票操纵犯罪标的嘉美包装当初的走势进行对比,认为二者走势基本一致。

5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和6月1日,舍得酒业下出现了两个涨停。而把时间拉长来看,自3月初盘中50多元股的阶段性低点至234元,三个月的时间上涨了大约320%。6月9日收盘,舍得酒业股价报216.90元,总市值为729.17亿元。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